QLogic新套件StorFusion完美应对新一代工作负载
来源:    发布时间: 2010-06-22 17:43   851 次浏览   大小:  16px  14px  12px
忠诚、感恩、学习、创新、艰苦奋斗!

 

日前,QLogic发布了一款新套件—StorFusion。Storfusion采用了博科的Fabric Vision 技术,能够简化配置、增加弹性和改善管理的可视性,从而解决IT组织对更高可靠性、集成的管理和可确保的网络性能的需求。总之,QLogic和博科提供了一套完整的诊断、快速配置,并保证性能服务水平协议(SLA)。该套件具有下列优势:

 

• 降低总拥有成本和更高可靠性: 先进的诊断和监控套件整合了QLogic 增强的Gen 5 FC 适配器和博科的Gen 5 FC 交换机,能够实现更好的链路诊断。该套件对博科ClearLink(D_Port)的支持使得IT管理员只需要一个步骤,就快速运行自动的连接诊断测试。这一功能能够快速识别光纤或线缆问题,显著减少网线部署时间,并有助于确保可靠的连接。同时Read Diagnostic Parameters (RDP)这一组件能够进行远程统计,能够在任何地方访问网络中的诊断信息,从而轻松识别网络和介质错误资源,从而更快地查找出故障源。此外, Link Cable Beacon (LCB)技术使得用户能够在物理链路的两端进行light-emitting diode (LED)信标设置,从而通过可视化指示来简化线缆识别和管理,这对于大型存储环境而言将非常有利。Forward Error Correction (FEC)技术能够提高性能和链路的一致性,并通过自动检测和链路纠错来实现更高的端到端数据速率。

 

• 快速配置和构建: StorFusion通过FA-WWN和F-BLD使用软件定义动态进行网络配置,实现SAN部署和管理任务的自动化,这样IT管理员就能够预先配置SAN 网络,消除重复的手动进程并且保证从操作系统即可直接启动新配置的服务器。数据功能能够让数据中心扩展,且无需牺牲SLA性能。

 

• 多租户和虚拟数据中心内的性能SLA: StorFusion能够根据优先性机制,让多个虚拟端口共享一个物理端口,同时维持每个虚拟端口和虚拟机的最低性能。

 

QLogic产品、营销兼规划副总裁Vikram Karvat表示:“关键任务、私有云和闪存加速工作负载要求极高的性能、QoS和架构的可靠性。在复杂的虚拟环境下,新的QLogic StorFusion套件能够让IT管理员实现更简单的操作,透彻了解其网络链路,并在对业务运营带来不良影响之前解决网络错误问题。”

 

博科的存储网络副总裁表示:“我们与 QLogic的合作一直在改变FC 领域的格局,并解决客户在服务器、存储和网络部署方面的挑战。博科和QLogic技术的整合能够加速服务器的部署,最大化应用性能,同时提高基础设施的可靠性。而我们共同的客户则受益良多,包括:提高的基础设施效率、降低的运营成本和简化的管理等。”